02 7月 2008

好吃的酸味大餐

下班的時候直接請計程車送我到這陣子看美食資料距離我最近的一家麵食館,我來是因為我知道他有酸辣湯,而且我相信這種店的酸辣湯不會跟一般店的酸辣湯味道一樣。

進門前我仔細的打量這家店,果不其然,是比較重視形象一點,我對食物的眼光一定有進步,因為我以前從未注意到附近有這家店。在門口就點了酸辣湯,看見兩排小菜在前台,問外場人員酸的食物後點了兩道。我猜這個小姐一定沒有遇過全點酸的客人。

我現在只吃得出酸和辣。

在家裡打開食物,這酸辣湯果然如我所想,連味道聞起來都不一樣,雖然不知道實際全部的味道是什麼樣子,但我非常的滿足這碗湯,其他兩盤小菜,也相當令我開心,一個是酸口味的高麗菜,一個我說不出來名字。

我想這陣子我都會吃這家餐館的這幾樣東西。

標籤: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