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6月 2008

嘗試喝湯

在剛過完的這三天中,我感到身體跟上個禮拜是兩種不一樣的狀況了。
晚上我說服自己去買一個湯喝,第一個就想到了附近一家賣粽子的店附帶賣的魚丸湯,其實他的湯都是蘿蔔味道吸引我,只是那個湯叫做魚丸湯,就是除兩個魚丸外會放滿白蘿蔔的好湯。

帶回家還沒有坐穩,我已經動手打開這碗湯,我很希望湯沒有騙我,給我他應該有的味道。
可惜我的味蕾還是沒有醒過來,這聞起來熟悉的蘿蔔湯喝起來只是燙燙的。

蘿蔔和魚丸我也嘗試吃了一些,味道也是0,但這下發現我甚至連口也張不開到能夠放進一個魚丸,我竟忽略了醫院衛教室提過的張嘴復健工作。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