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5月 2008

脖子

肩膀現在是兩邊都潰爛了,因為要做放射療的關係,我包紮也不能,不包紮又像是行走的腐屍般,我總是盡量用T恤的領口遮遮掩掩。
昨天的洪醫師門診,護理士介紹了位已經做完治療的病友給我,他給我的脖子一些建議,像是用蘆薈露什麼的,沒想到一聊起來,身邊竟然一堆鼻咽癌病友在診門前就聊了起來,我相當感動他們給我的所有意見,我像是沒有媽的孩子得到關懷般,他們的身邊都有人照顧。

如果脖子潰爛,潰爛處塗抹消炎藥(我使用消炎粉),這樣會使潰爛部份的傷口凝結停止繼續惡化,其他部位塗抹蘆薈露(一般藥妝店有賣),這會使得皮膚恢復加速,而且效果很迅速。

標籤: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