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9月 2008

治療後第一次檢驗

今天去做了療後第一次的核磁共振檢驗,難得起床這麼準時,卻跑錯大樓還是錯過我的時間,做這個檢查的時間都很長,錯過了就要等很久,很花時間,對鼻咽癌治療後的病人來說也很不方便,還是要隨身帶著水比較好。

希望檢驗結果沒有問題才好,若被安排要再做一次療程,真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接受。

標籤: ,

2 個意見:

Blogger Unknown 提到...

九月一日去鼻科看內視鏡,有比上次更小了一些,不過仍看到一些不太正常的肉團,醫師也做了切片,想不到第二次切片比第一次還來得痛,像被敲了頭一樣.
這次心情反而沒有比以前不安,好像有種隨便你的心態,就隨便你醫師怎樣搞了.
下星期換我做檢查,也隨便了,總之,會去做檢查,至於結果怎樣,也不是我所能掌握的,隨便了

2008年9月3日 晚上11:13  
Blogger Bard 提到...

怎麼了呢?怎麼變得消沈起來?醫師說我們這個年紀的治癒率還會再提高10%,可以樂觀些,我認定自己會痊癒,只是我無法想像再做一次療程是什麼滋味。

希望我們都不會遇到。

2008年9月3日 晚上11:39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