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4月 2008

做面膜

這一天做了面膜,這面模是用來固定就醫者進行放射治療時候被確保醫療位置用的。
一見到王醫師我就想起我的頭髮沒有處理,當初是答應了王醫師要先把頭髮給剪短,只是我沒有很放在心上,王醫師有點苦惱我頭髮會造成定位後走位問題。

我進了做面膜的診室,幾位美麗的女醫療人員叫我躺好,從臉上罩上一塊溫熱的膜,然後幾雙手在我臉上、頭上壓、按、拍、打、摳,上衣也被拉開。這情景就像日本的A片那樣,就是痴女集團系列那種,只是可惜我一直沒有機會看清楚每一位。如果你有機會到台大醫院做這件事情,請記得這一段要好好珍惜,別像我沒有好好感受就過去了。隨後我進了電腦斷層室,又是躺著,被罩上剛做好的面膜,很快結束了不知道什麼檢驗,一起到這間的兩名女醫療人員都誇獎我的頭髮,我幾乎忘了自己是癌症病患。

這張照片拍的是我胸口被劃上的記號,治療期間都會用到,用來跟面膜定位。

最後衛教室的一位女士跟我說明了很多很多關於治療的狀況,他就像是學校的健康中心老師上課那樣,說得非常清楚,也給我一些畫了重點的講義。

標籤: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