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4月 2008

牙科

去了牙科,這個醫師建議我考慮讓其中一顆牙齒做牙套,討論了一下感覺要多等一週和上萬元的開銷促使我很快決定用補的,這位年輕醫師手腳也很快,馬上跟助理把工具準備一下要我張開口。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有看牙醫不知道現在的醫術,又或是這位醫師技術了得,張口閉口間第一顆牙從磨牙到補牙一次完成,另一顆也幾乎是一樣情況,我就像有了新的牙齒一般。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因為聽聞這種化療會導致我虛弱必需要住院,我與腫瘤部的國家研究院的代表人聯絡,請他把我改成排一般療程。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