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4月 2008

兩個療程

這個白天有個門診,一早進公司沒坐熱椅子就去了醫院。
王醫師看了我從長庚拍的片子,說明了我的狀況,與長庚張醫師敘述差不多,很快結束了門診安排我去排洪醫師的診。

這個洪醫師負責放療,應該說我後續的療程是他安排,與他的問診醫師結束對話後見到他,他認為我應屬第四期,給了我一個選擇,一個是一般的療程,也就是我一直認識到的一共做七周,每週五天放療像是上班一樣報到,其中一天含有化療,七周後結束療程;另一個是與國家研究院合作的療程,先是九周的化療,再接著前述的第一個療程,九週中只去六天作化療,比較像是推著我去參加,感覺上是被誘惑去了,我很乾脆接受也簽字了。

只是一出醫院的門我就後悔,整整多了九周,而且是會掉頭髮的那種。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