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3月 2008

我的天大秘密

非常明顯我的症狀如同網路上對鼻咽癌的敘述是100%符合,竟然要等到醫師證明才清楚認識這個病症,前後是一年的差距,這表示我從有症狀開始拖延了一整年,是該要有點憂患意識。

每個睡醒和每個工作空檔都一直在提醒我是個癌症病患,腦子滿滿的生和死的比較,被不變的生活情況襯托成了我最大的秘密,這是一個敏感的事件,我不能任意的告知任何一個身邊的人,帶來更多不必要的壓力或是困擾。

幸虧樂觀的小田沒有失去自己,加上早已看淡的生命,我唯一介意的是那好像10%的死亡機會可能帶來的過程,這也意味我可以開始思考如何死去適合我。只是10%嗎?我反覆問。

一件令我有點興奮的事情來自保險,似乎可以領到100萬?幸運的是生存機率這麼高,這下貸款可以先還掉了。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